張沛松紀念中學張沛松紀念中學張沛松紀念中學
  • 張沛松紀念中學
  • 張沛松紀念中學
  • 張沛松紀念中學
 
 

全國青少年語文知識大賽
香港區現場作文決賽:冠軍

熱烈恭賀本校同學於「2015-2016全國青少年語文知識大賽-香港區現場作文決賽」榮獲全港中學組團體冠軍!


早前,本校同學已於是項比賽的「現場作文晉級賽」獲得團體奬–亞軍(高中年級F4-F6),取得晉身香港區決賽的資格。在2016110日舉行的決賽中,同學憑著超卓的實力,再下一城,勇奪全港中學組團體冠軍!

「團體獎」根據各校參賽者的成績總和計算出來,本校兩次獲得團體獎項,足證同學的寫作技巧出類拔萃!

 

本校10位同學現獲推薦代表香港參加「香港代表隊選拔計劃」,於20163 27 日到深圳大學出席全國作文現場公開賽總決賽,與全國不同省份的選手切磋較量。

 

是次比賽是全國性中、小學優秀學生總決賽,具有挑戰性及高認受性,同學們能在芸芸學子中出類拔萃,實在難能可貴。

 

同學的個人獎項如下:

 

高中組

 

特等獎 (全港首五名)

4A鄭嘉雯


一等獎

5A葉卓朗  5A關俊彥

 

二等獎

5A柯涵雅  5A李卓威  5A陳文獻

 

三等獎

4A李靖君 5A鄺嘉杰

 

初中組

 

二等獎

3A 陳樂頤  3A李思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