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沛松紀念中學張沛松紀念中學張沛松紀念中學
  • 張沛松紀念中學
  • 張沛松紀念中學
  • 張沛松紀念中學
 
 

WMI世界數學邀請賽2018 (香港賽區)全港中學季軍

恭賀本校奧數校隊於「WMI世界數學邀請賽2018 (香港賽區)」榮獲全港中學校隊季軍!而4A 伍靖婷、4A 龔芷琪和1A 雷國鑫亦因個人成績優異而獲得3個個人獎項

 

World Mathematics Invitational 世界數學邀請賽」是由美國奧林匹克數學協會、韓國資優學生教育協會、台灣中華數學協會共同籌辦的世界級數學比賽,歷屆參賽國家和地區包括美國、韓國、新加坡、中國、台灣、澳門、香港、泰國、伊朗、印尼、菲律賓、奈及利亞、馬來西亞等。比賽題目包括邏輯思維和數學應用兩部分,難度極高。本校同學在賽前積極備戰,接受有系統的訓練,在比賽時能夠發揮出水準,最終能獲得個人和校隊的獎項與榮譽!

 

獲獎名單:

1A洪澤鑫、1A雷國鑫、2A楊澤樺、2A周彥希、

3A陳政成、3A李珈渝、4A龔芷琪、4A伍靖婷 (全港中學校隊 季軍)

4A 伍靖婷 (中四組 銀獎)

4A 龔芷琪 (中四組 銅獎)

1A 雷國鑫 (中一組 銅獎)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