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沛松紀念中學張沛松紀念中學張沛松紀念中學張沛松紀念中學張沛松紀念中學
  • 張沛松紀念中學
  • 張沛松紀念中學
  • 張沛松紀念中學
  • 張沛松紀念中學
  • 張沛松紀念中學
 
 

「中國語文菁英計劃」
金獎2名(全港只有10名)

恭賀3A張嘉潤同學及3A黎俊詩同學雙雙榮獲「中國語文菁英計劃 2017/2018」金獎(全港只有 10位)! 同學將與其他8位金奬得主,組成「中國語文菁英學習團」 於三月下旬代表香港前往西安作學校交流。此外,她們與3A潘韵姿同學共同獲得團體寫作比賽優異獎

「中國語文菁英計劃」由教育局資優教育組舉辦,目的是發掘在中國語文有卓越表現的初中同學,評審團包括專家學者、資深教育工作者、中國語文教育研究學會委員及教育局人員。

是次比賽的得獎同學,必須經過專業評判團嚴格的遴選,通過作文初賽和決賽環節,包括現場寫作、即席演講、即時辯論及中華文化題,考驗全面的中國語文能力,2位同最後在全港學校中脫穎而出,獲選為10名菁英金獎得主之一,是學識和臨場冷靜發揮的實力表現!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