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沛松紀念中學張沛松紀念中學張沛松紀念中學張沛松紀念中學
  • 張沛松紀念中學
  • 張沛松紀念中學
  • 張沛松紀念中學
  • 張沛松紀念中學
 
 

WMI世界數學邀請賽2018 (複賽) 取得出線韓國總決賽資格

恭賀本校1A雷國鑫同學和4A龔芷琪同學於「WMI世界數學邀請賽2018 (複賽)」取得出線韓國總決賽資格!連同早在初賽已獲出線資格的4A伍靖婷同學,本校共有三位同學晉身香港代表隊!獲邀於7月13日至17日遠赴韓國出席「WMI世界數學邀請賽2018 (總決賽)」,與來自世界各國的數學精英切磋較量!

 

World Mathematics Invitational 世界數學邀請賽」是由美國奧林匹克數學協會、韓國資優學生教育協會、台灣中華數學協會共同籌辦的世界級數學比賽,歷屆參賽國家和地區包括美國、韓國、新加坡、中國、台灣、澳門、香港、泰國、伊朗、印尼、菲律賓、奈及利亞、馬來西亞等。比賽題目包括邏輯思維和數學應用兩部分,難度極高。本校同學在賽前積極備戰,接受有系統的訓練,在比賽時能夠發揮出水準,最終取得韓國總決賽席位!

 

出線韓國總決賽名單:

4A 伍靖婷 (初賽銀獎,直入韓國總決賽)

4A 龔芷琪 (初賽銅獎,複賽出線韓國總決賽)

1A 雷國鑫 (初賽銅獎,複賽出線韓國總決賽)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