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沛松紀念中學張沛松紀念中學張沛松紀念中學張沛松紀念中學
  • 張沛松紀念中學
  • 張沛松紀念中學
  • 張沛松紀念中學
  • 張沛松紀念中學
 
 

第十屆亞洲機器人錦標賽
金奬

熱烈恭賀本校科技學會取得「VEX機械人技巧世界排名」第46位傑出成績!(共2598隊參賽隊伍)(全港唯一學校進入首50名!)

「2016第十屆亞洲機器人錦標賽」
於2016年
121日至4日在珠海中國國際航空航天博覽中心舉行,本校同學獲邀為香港區代表參加比賽。

本校同學榮獲下列奬項:

VEX EDR 機器人比賽 (高中組) - 金獎
VEX EDR 機器人比賽 (高中組) - 最佳活力獎(Energy Award)

BDS工程挑戰賽之能源爭奪戰(Energy Battle)- 最佳建造獎(Build Award)

 

「2016第十屆亞洲機器人錦標賽」計有483隊參賽隊伍參與,皆是全亞洲區最頂尖的學生團隊,人數超逾2,000,分别來自中國大陸、香港、澳門、新加坡、韓國及中東等亞洲國家和地區,參賽隊伍及人數均創歷屆大賽之最。本校同學獲獎實屬難得,相信同學努力不懈的練習,堅毅不屈的精神都得到見證。


返回